轻松操控ROS机器人,小白也能称霸科技领域!

轻松操控ROS机器人,小白也能称霸科技领域!

轻松操控ROS机器人,小白也能 称霸 科技领域

大家好,我是小编,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一款让机器人操作变得轻松有趣的神奇利器——机器人控制中台!这个基于ROS机器人操作系统的中台,不仅让专业人士事半功倍,更让小白们摆脱ROS的复杂性,轻松驾驭自己的机器人。

什么是机器人控制中台?

极简建图导航,秒变ROS达人

首先,让我们来看看机器人控制中台的建图导航模块。这不是一场复杂的技术考验,而是一个轻松有趣的互动过程。

就算你以前从未接触过ROS,也能在这里轻松完成机器人的建图导航任务。别担心,我们将技术化繁为简,让你的机器人成为你身边的最佳导游。

贴心的移动端控制器

手机扫码,即刻秒变飞车达人,您或许无需使用任何遥控器,只需一部手机便可以控制你的机器人去往任何地方。


搭配中台建图使用,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一边享受驾驶室的操纵感,一边完成建图任务。

Web终端模块,随时远程调试

通过Web终端模块,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远程调试机器人。这种功能使得用户无需亲临现场,即可监控、控制和调整机器人的运行状态,提高了操作的便捷性和灵活性。

搭配智科特标准上装,如虎添翼

智科特标准上装是一款为选定的移动机器人选择合适的传感器, 并快速搭建一个适合而好用的传感器组合

搭配机器人智慧中台,让你的机器人项目快速起步,从此您无需再为机器人的搭建而烦恼!

更多详情,欢迎咨询!

点击下方按钮、留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

发表评论